美少ki🌸

【原创短篇】你好,我不是好人

【木子洋x你】《你好,我不是好人》
暗黑慎入
…………
“kwin,这女人被下药了,怎么处理。”

是谁在说话……热,好热……怎么会这么热,我不是在执行任务吗,我这是怎么了,任务失败了吗?
被下药了……是我吗?

“kwin,是杀是留。”

什么?要杀我,不行,我还不能死!

此刻,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手把玩着抢的男人似是看到了什么好笑的场面,轻笑了一声,然后站了起来,走到了你的面前。

你想要偷偷爬出去的举动被这个男人轻易地发现了,他挡住了你的去路,眼前是一双笔直修长的腿,你抬起头半眯着眼看腿的主人,男人个子很高,几乎有190,身型虽瘦削,但一身贴身黑西服下的肌肉在若隐若现,身材堪比米兰时装周的男模,若不是现在处境太过于窘迫,搁平时早把这帅哥看个百八十遍都不带腻的。

男人居高临下的看着你,不知此刻的你在他眼中别有一番风情。

此刻男人眼中的你,身子半趴在地上,一身大红色低胸礼服,紧贴着姣好的身躯,衬得肌肤格外雪白,一双修长笔直的腿此刻漏在外面,因为姿势的缘故,能够看见你胸前若隐若现的浑圆,还有被布料包裹住的臀翘腰细……男人心想,可真是个妖精。此时此刻这个妖精还不知死活的眯着眼一副媚态十足的样子一直盯着自己看。发丝凌乱,面颊绯红,还有那被药物控制着但还在隐忍压抑的样子,该死!

男人忽地蹲了下来,大手使劲捏住你的下巴,往他怀里一带,你整个人顺势扑在了男人的身上,还没等你反应过来,男人的唇就闯了进来,你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吻弄得不知所措,想要极力抗拒,男人也感觉到了怀中女人似是在抗拒的扭动,手便从下巴上转移到了臀部,然后沿着腰线往上游走……

此刻的你被药物所控制,男人的手似是带有魔力,所触及之处变得冰凉舒服,身体也不再燥热难耐,你惊讶于自己身体极其渴望身前男人的的变化,知道自己今晚肯定躲不过了,那就把自己交给魔鬼吧,于是便放弃了抵抗。

男人惊奇的发现,身下的小女人似乎没了动静,身体也变得顺从起来,笑了笑,然后轻易地把女人抱了起来。

“kwin?”

“Rob ,杀了这个女人多可惜,不如你把她交给我,想她也不敢轻举妄动。”

还没等那黑衣男子开口,便抱着你迈着大步离开了。

此刻的你因为恐惧身子微微发抖,眼泪也不受控的流了出来,男人感觉到了你的害怕,便在你耳边轻说:“别怕,我会很温柔的。”你知道他想要干什么,于是便轻轻开口:“我知道你想要干什么,但是你可以告诉我你是谁吗?”男子笑了一下,在你的耳边轻轻说:“你好,我不是好人。”

…………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