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ki🌸

【原创短篇】《这个杀手不太冷》

【原创短篇】《这个杀手不太冷》

木子洋x你  暗黑慎入

人们置身于夜晚的城市中,站在喧嚣和车水马龙的另一端,绽放的霓虹灯,编制了夜的美,却抹不去心中暗淡的色彩,城市在男男女女手上轻晃的酒杯中倾听着人们心灵的最深处,也看惯了眼前模模糊糊的色彩……

这里是夜色,一个有钱人们用于消遣玩乐的地方。

……

“kwin,看到了吗,那就是你今晚的目标。”

此刻站在高台上的男人,目光紧紧锁住在舞台上热舞的女子,双手随意的搭在栏杆上,一身黑色宽大的披风让他与夜色融为一体,黑色的帽子下,虽看不清男人的面容,但宽大挺拔的身姿和性感的喉结,以及周身散发的清冷气息,都隐隐透露着男子的非一般。

而此刻的你,还沉浸在音乐中热情的地舞蹈,殊不知,自己已经被人当做猎物一般盯上了,并且,还不止一个。而今夜的你,也格外的放纵,似是要把所有的烦恼都抛出脑外。当下定决心不再做什么虚伪的乖乖女,自然也大胆了些。但令你没想到的是,不是所有人,都是什么好人。不一会儿就有陌生男子来到了你的身旁,在你的身后紧紧贴着你,引得你一阵反感,你想向前走开,同时又有两个陌生的男人把你围住,让你无路可退……

此时台上目睹着此场景的男人突然轻笑,薄唇轻启:“呵,有趣。”随即就要往下走。

身旁男人喝到:“kwin!不要打乱计划。”

男人似是没有听到似的,接着迈着修长的双腿,走了下去,随即来到了你的面前,一把将你拽入他的怀中,然后带你离开了“是非之地”。

他拉着你来到了一个无人的街角,你隐隐感觉到不对劲,便使劲挣脱了身前紧紧拉着你手腕的男人,男人停下了脚步,转头看着你,也不说话,就这么静静地看着你,像是在思考着什么,他看着你的眼神太过于复杂,你看不懂,但是你在他的眼中隐隐看出了一丝不舍?你立马开口,底气不足的凶道:“你想要干嘛?”男人似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笑话一样,开口道:“我救了你,你居然问我我想要干嘛,我要是真想干嘛……”他一边说着一边向你一步步逼近,你本能地一步步后退,直到身后是墙,你无路可退,他才停在你面前,然后把左胳膊撑在了你的头上,俯下身子,低头与你直视,同时右手把玩起你的头发,最后还放在鼻子上闻了一下。你被他的轻薄之举气得用力推他的胸膛,但是并没有什么用,他反而轻易地抓住了你的双手,举过头顶,紧紧的盯着你然后冷冷说道:“我要真想干嘛,你能反抗得了吗?”看你一副要哭出来楚楚可怜的样子,他放开了你,淡淡的说:“如果刚才我不救你的话,你的处境可能就不止刚才我对你做的那些事那么简单了,自己一个人来到这种地方,该说你是单纯呢,还是傻呢,你说呢?市长千金。”说完之后,他便掏出了枪……

深夜、无人、长巷、还被识破了身份,在这静谧的夜晚,你突然觉得一切都无所谓了,看着眼前上一秒还救过你,下一秒就对着你举起手枪要杀掉你的男人,你哈哈大笑了起来,眼前的男人被你笑得不知所云,眼里依旧是不忍,你听他很轻地说道:“想活就快跑。”然后举枪的手微微有些颤抖,你依旧是笑靥如花地看着他,心里打定注意似的,哒哒哒的向身前的男人跑了过去……

男人轻易地抱起了冲到他身前的女人,无奈的说道:“不是往我这跑,傻瓜。”

评论(4)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